海音

【理砂/论坛体】选秀101里某选手吸导师血也太明显了吧

选秀pa  脑补了一下导师理×选手砂 是上一篇《理讨,某新晋选秀里是不是有皇族 》的后续www

  不是我说,这才刚播第一集。评级时导师们都在认真讨论,他就直勾勾地盯着拉帝奥一个人看。后来拉帝奥去宿舍检查,他直接手就搭他肩上了,还真不见外啊。

1L

你们都已经开始看了吗?没时间看的人一脸懵,有没有懂得来解个码?

2L

同蹲一个解码

3L

楼主这么说话我就不爱听了。评级时拉帝奥就坐在中间,砂金不看他还能看谁。再说了搭个手怎么了?某人不是有洁癖吗怎么也没见他甩开啊?

4L

哇,这是打起来了吗?

5L lz

拉帝奥教授那是有涵养好吗?那不说盯着他看的事,教授公布他评级之前,砂金为什么要俯身去挑他下巴?那么赤裸裸的挑衅!

6L

挑下巴????什么情况????我错过了什么?

7L

谁让拉帝奥讲话那么毒?砂金还不能礼尚往来回去了?

8L

他点评砂金时那还叫嘴毒?楼上良心不痛吗?你去看一下他点评其他人,对砂金已经很仁慈了好吗?

9L

但是砂金表演很优秀啊,本来就没什么可批评的地方。再说了,之后拉帝奥为什么要把评级卡直接拍在砂金身上?他就不能正常递过去?

10L

这就是传说中的唯粉打架吗?路人瑟瑟发抖

11L

没看选秀101的我此刻就像一只找不到瓜的猹……满头问号。

12L

我也是,有没有人能造福一下迷茫的路人

13L

我来我来,那个挑下巴就是砂金在表演完之后,导师们都按照惯例进行点评评级嘛,拉帝奥拿到结果后,就卖了个关子,问砂金觉得自己应该是什么等级。砂金就径直走上前,俯身用手指挑起了拉帝奥的下巴,说赌赢了有什么奖励吗?拉帝奥笑了笑说不赌,然后挥开砂金的手直接把评级结果拍在了砂金胸前。

14L

妈呀,你们城里人都管这叫挑衅啊,我们那里都管这叫调情❤️

15L

我们那里也管这叫调情

16L

你们城里人真会玩~

17L

行了行了,楼上几个别把楼主气死了。

18L lz 

这哪里像调情了?就算是也是砂金一厢情愿的吧?拉帝奥只是被动回应而已。

19L

???拉帝奥什么时候被动回应了?导师们商量各自分别负责哪班的时候,主动提出去砂金在的A班的不是他?大家练习主题曲的时候,在角落偷偷瞟砂金的人不是他?还有这个手链,评级时还带在砂金手上,下期预告初舞台时就到拉帝奥手上了,那也是砂金给他强行带上去的?

20L

我脑补了一下砂金按住拉帝奥给他强制带手链的场景竟然不小心笑出了声。

21L 

楼上住嘴,我已经有画面了。

22L

好了,现在反方已经补充完了自己的论据,那么正方辩手你又有什么想说的吗?

23L  lz

拉帝奥的实力难道不配教A班吗?砂金在只是凑巧而已。砂金实力不行,拉帝奥多关心他一下也很正常啊。至于那条手链,砂金要是不给他,他能戴上去吗?

24L

lz的话看似强词夺理,其实……

25L

其实也没有道理。

26L

好了楼主,别努力了,越努力越心碎。你知道的,孩子长大了总会有自己的想法,他会去找到自己的爱人的。

27L

楼上别扎心了

28L   lz

行了别说了,我都知道,我安慰安慰自己还不行吗?还有什么孩子的,我……我敢当他妈妈吗?

29L

楼主别哭了,递纸。没事,男嫂子其实有很多优点的。

30L

楼上别扎心了,安慰安慰楼主,他俩也许只是关系好呢?不一定就是真的啊,也或许只是节目需要卖卖腐呢?

31L  lz

他当初官宣要当这个发起人我就觉得不对,他什么时候参加过这种非科普型的综艺节目了?我当时就去翻那个节目的参与人员,翻着翻着就看到他微博上线关注,看到他第一个关注砂金我就心里一凉。一个综艺,他关注一下导演和其他导师不就够了吗?还非要关注每个参赛人员,他懂不懂什么叫欲盖弥彰啊!今天节目一开播,我一看他俩的互动,我还有什么不懂的?我自欺欺人一下还不行吗??

32L

摸摸楼主,顺其自然吧。教授一直以来也挺辛苦的,有个人陪着也挺好啊。再说了砂金长得好,还又会唱歌又会跳舞,家里也有钱,说话又好听,还能有什么不满意的呢?

33L

不是,楼上你们都这么快就接受他俩是一对了吗?路人围观到现在还感觉有点懵懵的。

34L

楼上,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俩很配啊,磕cp图得不就是开心吗?

35L

楼主可能不太开心

36L

可怜的楼主,先自己哭一会吧。

37L lz

砂金家里那么有钱的话,教授跟他会不会受欺负啊?

38L

?????楼主接受的有点太快了吧

39L

楼主的思维转换之快也是我没料到的

40L

不过说来,砂金是什么来历啊?这么有钱的话家里应该很有背景吧,有没有人扒出来啊?

41L

之前楼里的那个砂金粉丝呢?需要你的时候到了!

42L

我也不太了解哎,砂金如今网上的资料很少,我们粉丝了解的也就只有他的那个微博账号。

43L

啊?这么神秘?他微博都没放过家人的照片吗?

44L

没有哎,从来没有见过

45L

这么说的话,我倒是有听说过一个传闻

46L

其实我也隐隐听说过

47L

楼上你们都在说什么谜语??

48L

就是有传闻说砂金好像出身不太好,也没有什么亲人,之前一直在赌场混的……

49L

啊??真的假的?

50L

楼上,无论是真的假的,这么传不太好吧

51L

管理员,删一下吧。

52L

好了好了,我们别讨论人家家里的事了吧

53L

确实

54L

这么说来,我突然想到,节目里不是每名选手交手机之前可以打个电话吗?砂金打给了谁?

55L

楼上,他打给了拉帝奥

56L

??当时拉帝奥不是应该也在录节目吗

57L

是呢,节目组甚至放了双视角。两人一个在楼上一个在楼下通电话。小情侣的情趣我不懂。

58L

我也不懂

59L

我也不懂

60L

好甜,磕到了。

61L

是我记忆错乱了吗,我怎么感觉这段我好像有印象?

62L

楼上你没有,是在之前一个帖子里有业内爆料。

63L

对对对,我也想起来了!妈呀,我之前一直当假料磕的,现在你竟然告诉我这是真的?

64L

我火速去翻他都在帖子里说了什么

65L

omg也就是说他俩之前真的认识

66L

什么你来选秀当选手我就来当你的导师的小说设定wwwww

67L lz

那砂金对拉帝奥也是有意思的,不是拉帝奥单相思?

68L

……楼主你现在好像那种斤斤计较的婆婆

69L 

楼主当然了,砂金对拉帝奥没有意思的话为什么要送他发卡www

70L

楼上这个你从哪里知道的???我错过了什么吗?

71L

就是砂金上周发的微博啊。他晒的最近购物,图片右下角的那个不就是节目上拉帝奥戴的那个发卡吗?

附图

72L

楼上是显微镜吗?这也太强了

73L

楼主现在心理有安慰了吗?砂金对拉帝奥挺好的。那个发卡我刚刚去搜了搜,贵得要死。

74L lz

好是好,就是为什么会有一种我家教授被包养了的错觉……

75L

楼主,不是你家的,是砂金的。

76L

楼主的思维转变我一直都是佩服的

————

补一个之前的电话内容_(:з」∠)_

砂金:喂,教授,是我。

拉帝奥: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我们现在正在录制同一综艺节目吧?我想不出你有什么必要打给我

砂金:但你还是接了,不是吗?

拉帝奥:……只是不想某个家伙找不到人打电话

砂金:那就谢谢教授这么替我着想了

拉帝奥:哼

砂金:好了,教授。要赌吗,关于我最后的位次?

拉帝奥:就这么喜欢赌吗,你这个赌徒?

砂金:你知道的,毕竟我一向都是最后的赢家。

拉帝奥(笑):那我就祝最后的赢家先生好运了。

评论(22)

热度(675)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