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音

【理砂/论坛体】显微镜带你深扒本期节目理砂糖点

选秀pa   导师理×选手砂  上一篇指路选秀101的砂金有什么黑料吗? 

  (ps:文中的链接都可以点开,大家在看的时候可以及时点一下,与下文会有点联系。这样可能更有参与感一点

  我宣布本期节目封神!!!谁看了不说一句好甜?我直接跳出窗外路过的每一个人都要来给我cp随一份份子钱!! 

 好了,转回正题,本人反复深度观摩了几遍完整节目,最终总结出了如下糖点,快来检查一下你有没有磕漏!!

NO.1

首先,本次合作舞台的选手分组方法是:先由导师每人提供一首歌曲。选手那边根据歌名信息,依照网络排名从高到低依次选择自己想要表演的歌曲。每首歌最多被选择七次。

根据这个信息,我们可以推断出:每位选手事先都不知道自己将要合作的导师是谁。带着这个结论,我们来看这个动图,在教授进入训练室时,其他选手都有一个惊讶的表情,除了砂金!!砂金,你为什么一点都不惊讶?说,你是不是提前就跟拉帝奥串通好了?

(顺带一提,这里导师们和自己组里的选手见面时,其他队都是欢呼加鼓掌。只有教授出场的时候,大家都瞬间坐好了,这就是老师的威力吗?)

1L

真的哎!楼主不说我都还没有发现,楼主真显微镜。

2L

报告,砂金不仅不惊讶,他甚至之后还自己偷偷眯眼笑了!

3L

好甜,磕到了。楼主快更!!

4L

教授的强大威压www

5L

妈呀,楼主好细!差点就错过了

6L   lz

NO.2

这段糖点太密集了,强烈推荐大家直接去看原视频。原视频指路原视频 。不仅有拉帝奥砂金旁若无人的小情侣互动,更有教授大佬版土味情话的精心演绎,错过就是血亏!!!

7L

这段笑死我了,砂金一副幸灾乐祸的表情,拉帝奥凝望砂金的眼神之中满是无奈。

8L

哈哈哈哈这段我笑死

9L

我当时大为震撼,原来这个世界上真的有人能把这些字都给读出来!

10L

不愧是教授!

11L

而且拉帝奥念情话的时候,大家都愣在原地。砂金就好自然地靠了过去啊,我都能想象出他俩在家一起看书的场景了。

12L

好温馨的场面,但是真的不会演变成教授监督砂金学习的场景吗?

13L

教授劝学.jpg

14L

你这个年纪不学习,怎么睡得着的?(大佬皱眉)

15L

楼上几个住嘴,我是来磕糖的😭😭楼主呢?你的楼歪了!!

16L  lz

来了来了!

NO.3

上期预告片中放出的拉手相信大家都早就已经磕到了。我在这里再补充几点细节:

首先,教授确实有洁癖,他在练习时哪怕很累了也不会直接坐到地上。大家都浑身是汗的时候他也会尽量避免跟他人的肢体接触。但是砂金一伸手,他就真的把他拉起来了。

其次,砂金的动作好自然,你们私下是不是早就已经这么做过无数次了?呜呜呜有什么是我这个尊贵的会员不能看的。

17L

没错!我当时就想说了。他们两个都好自然,做完了都没有谁觉得不对,只有其他队员被惊得目瞪口呆。

18L

其他队员:我们不应该在车里应该在车底。

19L

练着练着就被喂了一盆狗粮。队员心里的苦谁能懂?

20L

我愿意!给我一个现场磕糖的机会,我愿意练习到深夜

21L

楼上不要跟我抢!!

22L

等等,也带我一个!!

23L

还有我!!

32L   lz

NO.4合作舞台,让我看看是谁还没有去看他俩的合作舞台?都给我去看!!!业务水平一流,默契度满分!!我已经循环一晚上了!就看舞台上他俩的眼神交流,肢体互动!!强强cp!!

33L

是的,我生下来就是为了看到这样的舞台。我死而无憾了(升天)

34L

在我死后请在我的墓碑上刻上二维码,扫开就是这场舞台。

35L

我不发理砂的疯还能发谁的疯?

36L

超绝!已经激情安利给身边的每一位朋友了!!

37L

我已经循环八百遍了!!

38L

不知道以后他俩还有没有机会再次合作

39L

只要等得久,一切皆有可能!

40L  lz

NO.5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注意到,我截下了节目末尾教授ending的怼脸照。(附图) 

你们注意他的耳钉,有没有觉得有点眼熟?没错,就是砂金平时常戴的那个耳钉没有了羽毛而已!

41L

omg楼主看得好仔细!没有那明显的三根毛我都没发现教授戴的原来是同款

42L

同款?楼上大胆点,同一件!!

43L

就是同一件吧,肉眼看不出区别啊

44L

反正砂金这次没有带耳坠,我不管,我就默认是同一件了!!

45L

呜呜呜好甜,被他俩舞台帅晕过去了,醒来才注意到原来还有糖

46L

楼主观察好细致,我再补充一点。砂金胸前戴了一枚猫头鹰哦~(附图) 

47L

哇哇哇,第一个合作舞台,把彼此戴在身上

48L

好浪漫呜呜呜,这恋爱就应该你们俩谈。

49L

我以为我看得已经够认真了,没想到还错过了那么多糖点😲

50L

我又相信爱情了

51L  lz

NO.6节目表演完之后的采访环节里,只有他俩站得这么近!(截图)人人人从人人

52L

笑死了,楼主描述就描述了怎么还写生了

53L

这两个人是根本就没有安全距离

54L

尤其是其他队员都不敢离教授太近,使得他俩看起来更明显了www

55L

路过蹭一口糖,好甜~

56L

楼上入股不亏,唯粉看了都说好

57L

楼上笑死我,我们楼里真的有唯粉吗?

58L

唯粉冒泡,孩子开心就好。

59L

哈哈哈哈哈

60L  lz

NO.6

采访环节,同样建议大家观看原视频。指路原视频 我服了,台下这么多观众,你们两个人在台上如此旁若无人地交流,还有没有王法了?

61L

甜死我了,我看得真的不是恋综吗?

62L

砂金为什么要把嘴型挡住!!让我听听你们说了什么让教授耳朵都红了!!

63L

呜呜呜有生之年能不能让我知道!!

64L

+1

65L

+2

……

评论(25)

热度(41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