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音

【理砂/论坛体】选秀101成团夜直播帖

选秀pa 导师理x选手砂  上一篇指路显微镜带你深扒本期节目理砂糖点 终于大结局啦,感谢大家一直的支持!

就是今天就是今天!!!啊啊啊!!!我好激动怎么办?为什么都没有人开直播帖,我先来开一个,啊啊啊啊我好紧张!!!

1L

楼主你先别激动,让我先激动。啊啊啊啊啊啊啊

2L

什么时候开播什么时候开播?我焦急地在房间里走来走去

3L

楼上我也是😭😭😭我妈骂我像个陀螺一样

4L

我已经备好薯片跟奶茶了,只差开播了(苍蝇搓手.jpg)

………

11L

开始了开始了!!!

12L

终于!!!!

13L

教授今天穿得好帅!!!我要晕倒了!!金丝眼镜是什么神仙搭配!!!

14L

好帅好帅!!!我疯狂舔屏!!

15L

啊啊啊啊选手们出场了

16L

现在再看他们跳这首主题曲好感慨啊

17L

呜呜呜呜砂金,越来越游刃有余了,你是天生的大明星😭😭😭😭

18L

一对比人真的少了好多啊,突然就悲伤起来了。

19L

啊,之后是个人solo的形式

20L

好奇砂金会表演什么

21L

我赌一个现场摇骰子,不是就自罚下楼跑三圈

22L

楼上???远离黄赌毒

23L

那我猜一个魔术?不是三天写完暑假作业

24L

赌个大的,我猜胸口碎大石。不是的话自罚一个冰激凌

25L

楼上诡计多端。

26L

又被你小子找到借口吃冰激凌了。

27L

啊啊啊砂金出来了

28L

omg是吉他弹唱,他还会弹吉他啊。爱妃,你还有什么惊喜是朕不知道的.jpg

29L

好温柔,我眼睛要发大水了。这不就是我梦中的场景吗?

30L

对不起楼上,我以为你是其他地方发大水……

31L

楼上收收脑袋里的黄色废料

32L

呜呜呜“loneliness is just a part of life”宝宝你会找到让你不再孤独的人的。

33L

他已经找到了吧

34L

啊?谁啊?

35L

导师席上笑得最温柔的那个。

36L

不懂就问,你说的是不是真理大学一等荣誉学位拥有者,八个博士学位获得者,第xx届金桂奖得主——维里塔斯·拉帝奥?

37L

哈哈哈哈哈评委席上坐不下这么多人

38L

够了,我说够了!不要再玩大冰梗了好吗?好的。

39L

笑死楼上一堆通通负分滚粗

40L

讲真我怀疑这段歌背后有一段情,感觉砂金唱歌时望向拉帝奥的眼神含情脉脉,他俩的对视有种眉目传情的感觉

41L

楼上是会形容的

42L

工作摸鱼没法看视频的我看楼上描述,硬生生脑补出一个砂金犹抱琵琶半遮面,欲语还休的画面,出了一身鸡皮疙瘩。

43L

楼上我看你描述也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44L

不用乱用诗句!!!语文老师哭晕在办公室

45L

嘶——这是我能听的吗?

46L

砂金知不知道他自己在说什么?

47L

我是不是幻听了?

48L

发生了什么发生了什么?有没有人看看没法看直播的孩子?

49L

楼上我来

导师A:砂金你为什么在今天选择唱这首歌呢?有什么特别的含义吗?

砂金:这首歌是我之前听到一个对我意义很特别的人唱的,我也很喜欢,于是也想分享给大家。

50L

omg意义特别的人?

51L

砂金唯粉你们是不是有嫂子了?

52L

啊?不就是拉帝奥吗?

53L

唯粉你们都已经放弃挣扎了啊

54L

孩子大了,有个人陪着挺好的(点烟,沧桑)

55L

禁止吸烟(浇灭)

56L

拿着半根烟头(哇哇大哭)

57L

别哭了别哭了,砂金说他已经不孤独了,希望大家也都有能够陪伴彼此的人。

58L

我……我没有呜呜呜呜呜更悲伤了

59L

递纸,来当cp粉吧,可以无痛拥有一对恩爱爸妈哦

60L

楼上是邪教头子吗?

61L

砂金只是在说对粉丝的祝愿,教授你为什么要点头?是因为你也有相同的感触还是因为你就是陪伴他的那个人?

62L

教授你为什么要点头?是因为你也有相同的感触还是因为你就是陪伴他的那个人?

63L

……

72L

啊,排名结果出来了

73L

我好紧张

74L

+1

75L

+2

……

81L

现在公布到第几了?

82L

一共十一位,他从第十位往前报的,现在在报第五位。

83L

啊啊啊啊砂金要C位出道啊啊啊

84L

能的吧,他排名一直很稳啊(祈祷)

85L

救命,我现在跑去寺庙里烧香还来得及吗?

86L

啊啊啊快了快了

87L

啊啊啊啊稳了稳了!!第二名不是他

88L

啊啊啊啊啊我喜极而泣

89L

哪个导师公布第一名哪个导师公布第一名??

90L

啊啊啊拉帝奥公布!!!

91L

双喜临门家人们!!!!

92L

呜呜呜呜呜宝宝你值得!!!!

93L

我想尖叫谁懂?

94L

楼上忍住!大半夜会扰民的!

95L

我想下楼裸奔呜呜呜呜

96L

楼上会被逮的!!!

97L

一起的话会不会法不责众?

98L

楼上冷静!!

99L

啊啊啊砂金开心地抱上去了!!

100L

一时之间不知道应该羡慕谁

101L

为什么我不能站在他们两个中间?被他们抱在里面?

102L

楼上这边建议你做梦会比较快

103L

啊砂金是不是眼睛有点红了

104L

呜呜呜呜不要哭,你值得的

105L

看他眼眶红了弄得我也想哭了

106L

啊教授做了我想做的事😭他帮砂金擦了眼泪。

107L

是好事不要哭啊

108L

他的致辞也好感人啊,宝宝你真的很懂感恩

109L

“此前有人帮助过我很多,但可惜我现在没办法再回报他们了。所以我想有些感情需要及时的表达。好在现在,我还可以对这一路上所有支持我的人,真诚地表达我的感谢。”

110L

呜呜呜他真的好真诚

111L

明明砂金都C位出道了,我怎么还那么想哭啊T_T

112L

我也是呜呜呜呜

113L

教授我看到你皱眉了!你是不是也心疼他了??

114L

楼上好眼力

115L

真好啊,我圆满了

116L

楼上我也是!!

————————

第七次。砂金一边转着手里的硬币一边计数道。

第八次……

……砂金的耐心宣布告罄。他走过去猛地一拍那位选手的肩。

“朋友,你在担心什么?”

那位选手转过头来,一看是砂金,脸上愁容更重了。

“是砂金啊……没事,像你这种竞争C位的人是不会懂我们这种现在淘汰边缘的人的心情的。”

砂金一时语塞,他环顾了一下四周,发现大家都一片愁云惨淡。

他转了转眼珠,思索了一下,“既然大家都无心练习,不如我们来玩点游戏放松一下?”



拉帝奥本来是接到导演组的任务,来给选手们加油打气的。

按照导演组的说法,在成团直播的前一天,选手们都会很紧张,很担忧自己的名次,需要他来稳定选手的情绪。

拉帝奥面无表情地站在练习室的门口,里面的说笑打闹声大到他不用开门都能听得清清楚楚。

紧张?担忧?

跟他们有一点沾边吗?

拉帝奥深吸了一口气,推开门。练习室里的选手看到他,瞬间凝固在了原地,除了砂金。

砂金见到是他,兴奋地冲他招了招手“教授你过来视察了?怎么样,要不要来一局试试?”

拉帝奥走了过去,拿起他们摆在地上的扑克牌仔细端详了一会儿,其他选手屏息凝神等待着他的宣判。

终于,拉帝奥开了口“这个,要怎么玩?”



砂金本来以为自己不会紧张的,毕竟相较于他此前的人生经历,眼下这个选秀就像小孩子过家家一样。

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当他站在一群选手之间,随着导师逐渐公布名次。有人欢喜落泪,有人掩面啜泣,在这样一片混乱的场景之中,他确实感受到了一丝,名为紧张的情绪。

那丝情绪控制着他,对上了拉帝奥望过来的眼睛。

对视上的那刻,砂金感觉到一直在他的脑海中作乱的那丝情绪,突然就烟消云散了。




拉帝奥站在台上,少有地感受到了点惊慌失措的意味。

砂金流泪了。

他缺乏哄人的经验,而自己被哄的经历也都停留在他的幼年——毫无疑问地不能挪用到现在的场景。

他此时此刻多少有些...手足无措

最后他也只是笨拙地伸手替他擦去了眼泪,然后伸手抱住了他。他想起自己此前偶然阅读到的一个冷知识:两个人相互拥抱30秒以上,心率就会渐渐趋于相同。

那么他抱着砂金,会帮助对方的心情安定下来吗?



节目录制结束的砂金,又恢复了他此前的状态。他得意地凑到了拉帝奥的面前,晃了晃手里的奖杯。

“教授,记不记得我们此前还有个赌约?”

拉帝奥笑了笑“连赌注都没定好,算什么赌约?”

砂金故作为难地皱起了眉头“是啊,这可怎么办才好。但既然最后的赢家是我,那赌注自然要让我满意才行。”

  

拉帝奥沉默了一会儿,就在砂金以为拉帝奥要就这样逃避开这个话题时,他突然吻了上来。砂金起初有些惊讶,之后就彻底交付了主动权。

在砂金感到有些呼吸困难之前,拉帝奥结束了这个吻。但他没有急着拉远距离,而是就保持着这个若即若离的距离,轻声问道“这个,还满意吗?”

  

  

  

  

  

  (ps:终于到了大结局,感谢大家能够耐心看完这个故事,希望自己没有写得太差,再次感谢大家!

  彩蛋的话是放了他们之前表白的故事,不在正文时间线里所以就放在彩蛋里了,粮票就可以解锁啦。)

评论(7)

热度(36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